锦仙

永远保持思考,不混任何圈
擅长沙雕,整活儿
普独双厨,芋组洁癖。
Chuck Hansen激推

【Michael/Lucifer】花园

*日常短打,随性风。

*ooc有,是想象Lucifer未被血印所控制的模样。



“Lucy,低下你的头。”

“well。”

坐在树枝上打盹的Lucifer缓过神来回应,身子一侧,从上面落下。长纱编织的纯白袍子也随他的动作翻起。

那地方不算太高,Micheal正好能稳稳当当地接住他,拥在怀里细细爱抚他。

除此之外还能白接一个混着蓝莓果味的香吻。为了这个闲置一下今天的工作何乐而不为呢?Micheal可不常这样想,平日里清冷的大天使长不能这样想。但Lucifer总有理由将这个忙里忙外的大忙人拖出来享受一下自然。Lucifer自私心已经生出,他不理解Dad的那些禁令意义何在,并认为Michael不能总听命于Dad而没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于是乎他们趁着一刻闲暇时间偷跑了出来。

在花园深处上帝的两个孩子互拥着,他们周围散发出暧昧气息。像及了禁语中描述的模样。相拥,亲吻,触碰,融合。一切都是禁忌。

这些对于Lucifer来说是不屑遵守的死板法则。他不管!

Lucifer一改平时骄横傲慢的模样,柔柔地靠在Micheal的颈侧,难得一见的乖顺。竟还嫌不够似的,两条胳膊稍有些用力地环住了对方脖子,拉进距离与他鼻尖相触。似他们的灵魂已足够契合,迫不及待想要迎接热烈的融合。

而上帝?如果他在场一定会提醒道,做这事有多亵渎身份。也许还会怒斥要求他们分开。当然斥责不能让他们有所悔改,从一开始Lucifer就被Micheal带大,年年月月从未分开过。他没理由不让自己的孩子亲近兄长。或者这正是他期望的结果。

Lucifer说这是理所当然。理所当然爱,所以愿被深爱。

而Micheal更是多了份自在。他喜欢和Lucifer待在花园里,只是望着树梢和花朵,只是低头嗅着花香和Luci身上的蓝莓味。让他暂时卸下天堂首席大天使和万千天使兄长的担子。和自己真正在乎的人亲吻。

他拂过Lucifer散在脸侧黑色的碎发,指尖忍不住蹭着脸颊。

“从你还是个只会扑腾翅膀的小天使时我就常这么做。”

“嗯哼,然后我会扯你的头发。”

“你那是瞎闹。”

“Yes,I just like。”

Lucifer挑起眉毛,口吻很是任性。但作为兄长Michael总是会包容下他全部的任性,即使对面的当事人已经几千岁。

“Mikey,say you love me。”

“Yes,I love you,Lucifer。”​

Lucifer​满意了,从背后拿出用鸢尾编成的花环戴在Michael头上。他心里早就历经了无数斗争,而此刻是他们共同的胜利

他们头靠着头,四周不时有彩蝶飞过。直到Gab​riel来寻他们。Gabriel捂嘴笑了,眼前的画面确实很不寻常但又在意料之中。上帝的花园中一切还是那样恬静。

评论(5)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