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仙

永远保持思考,不混任何圈
擅长沙雕,整活儿
普独双厨,芋组洁癖。
Chuck Hansen激推

【Cage兄弟】Romeo

※Cage兄弟向(就是电影片头的两个双胞胎),超级冷cp普及一下官方设定。哥哥:Bruce Cage  弟弟:Trevin(trve是昵称)  估计比becket boy大不了多少岁吧
机甲忧蓝罗密欧(Blue Rome)剧中不多的男性机甲 (XX
※兄弟恋注意(还是偏年上),不过感觉这对也很好吃啊!可以有段故事,双驾驶的设定真是莫名的奇妙啊,让我完全在骨科坑底躺平~
※短篇,内含私设,设定太少只能私设。(ಥ_ಥ)
※第二人称第三人称切换着玩系列(๑•ั็ω•็ั๑)

"Trev!把球传给我!"
而就在此时裁判的哨声响了你很郁闷,也许那裁判根本没有分清你们谁是谁。
哦,他讨厌这种与胜利失之交臂的感觉。

"如果我被老师抓了怎么办?"
"没事,我替你罚站。"
反正他们总是如此相似不是吗?

"打算来一次冒险吗?"
你明白Trev在说什么,你们已经成年了是时候带着弟
弟彻底和花园海滩告别。
"去参军?"
"yar,也许我们可以。"

"嘿,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这个计划需要我们,我们会
成为很好的搭档。"
"你知道我从不怀疑这个,Bruce。"
"让他们被双胞胎的力量绕得眼花缭乱吧!"
你们相拥,看着面前蓝色的钢铁巨兽,他幽兰的色调
在灯光下交辉。

那是你们第一次"共舞",早年在舞会上的表现让你们对这个颇有经验。每一个旋转镜像重合,每一个步调默契无比,一整首曲子下来连研究人员都称赞你们配合无间的默契度,本没有什么特别的舞蹈硬是有了一种同步的美妙。

"我爱你。"
"你觉得爸妈会允许这个吗?虽然我也爱你。"
"管他呢,你是我的Romeo。"

"也许以后都将很危险,但我愿意有一天能和你一起死在驾驶舱里。"
这是Trve与他同感时说的最后一句话,却像咒语一样刻在了他脑海中。

……

回到现在你们已经完成了通感,刚才那如挂满树叶的橡树一样的记忆一点点飘过脑海却没有一丝停留。Trve在你左边用柔和的眼光望向你,控制室的显示屏上亮出两个近乎相似的大脑。成功的喜悦淹没了所有人。
这对他们两来说从来不是什么难事。他们生来擅长做和对方一样的事,同样的动作同样的思维总能这样奇妙地让他们相同却又互补。

Trevin和Burce做出同样的准备动作,实验基地的人们欢呼着又一台机甲的问世。

还记得你们第一次注视着他时的震撼,蓝色的色调柔和忧郁,胸前巨大的钢版防护材料显得他像个骄傲而又忧郁的王子。

"Blue Romeo."

两人同时叫出这个名字而后相视一笑。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