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仙

永远保持思考,不混任何圈
擅长沙雕,整活儿
普独双厨,芋组洁癖。
Chuck Hansen激推

【Yancy/Raleigh】寒冬


2003年

阿拉斯加的冬天总是那么冷,昼夜的温差很大但对于某个好动的“金毛”来说还真的不算什么,哪怕一出门他就会被冻得两腮彤红,也要将自己的哥哥拖出家门。
“嗨!Yan~cy!”
比哥哥矮了两个头的五岁小鬼摇着哥哥的袖子跺着脚。
“Yancy外面下雪了我们出去玩雪嘛!”
然而较大的男孩打着哈欠站在门口一副没睡够的样子。捏了捏弟弟红红的鼻子说道。
“外面那么冷出去干嘛,真是个小傻瓜!”
“我才不傻!”
Raleigh吸了吸鼻子一边撒娇站在门口被冷风吹得哆嗦。Yancy见他这幅模样也终是被他逗乐了,嘴上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好吧好吧,那你待会可别说太冷了想回家啊。”
Raleigh点点头接过妈妈递来的围巾,耐不住好奇心的孩子第一个冲在前面,却被寒风吹得一抖一抖的,连牵着Yancy的手也在颤抖。
Yancy见他这样也是实在看不下去了,轻笑着打开大衣拥住Raleigh的身躯,搓了搓他冰冷的双手。
小小的男孩回身抱住了哥哥在他暖和的毛衣上蹭了蹭,发出小猫一样的“呼噜”声享受着来自哥哥的冬日温暖,最后两个人欢笑着倒在雪中。
“Kidoo~”
Yancy故意拖长音唤他,Raleigh趴在Yancy胸口上贴着他胸腔的动作显得越发亲密,听着从底下传来的有力心跳。
他们在雪地中翻滚快乐得如同两个精灵,直到中午被妈妈叫回家。

2013年
往日热闹的房子一下子冷清了许多,母亲的离世父亲和妹妹的离开让他们的世界崩塌了一半。一个月前侵略者的登路让本就喧闹的大街更加嘈杂,这个冬天寒冷了许多。前几天Yancy刚刚过了十八岁生日,没有蛋糕和父母的祝福草草地过去了他人生中唯一一次成年礼。即使是往常不会做饭的Raleigh头一次为他做饭,但他仍然高兴不起来。看看这个只有十五岁的孩子除了他自己还有什么呢?Yancy暗自想。
那一晚上兄弟俩都睡不着,Raleigh抱着枕头拍了拍头上的床板。
“Yancy你睡着了吗?”
“没有。”
“Yancy我好冷,今晚我能不能去和你一起睡?”
yancy“嗯”了声,接过下面Raleigh递过来的枕头,往里面退了退。Raleigh掀开被子挤进上铺狭小的空间中,他们两的腿只能交错着放。Yancy能感受到他颤抖的身体,放在枕边的右手上贴着大大小小的创口贴,这些伤口是早上给他做饭时留下的。
Raleigh不由往里面靠了靠抱住Yancy,他强忍着悲伤挤出一个没心没肺的微笑像是在自我安慰也像是在安慰他。
“没事,你还有我啊。你不会丢下我的对吧?”
Yancy像往常一样揉了揉那一头软软的金发。至少他们还有彼此,他不知道如果Raleigh也离开他他还剩什么。
“阿拉斯加的冬天那么冷我怎么可能丢下你?到时候你和谁蹭被窝啊?好了睡吧。”
Raleigh笑了笑环住他的手又收紧了些,他喜欢贴在Yancy胸口的感觉这是他唯一的安全感了。

2018年

Raleigh和Yancy坐在酒吧门口吹着西北风,这该死的风吹得Raleigh还真有些冷,他打开一瓶啤酒就开始往下灌。
“嗨,混小子给我一瓶!”
“烦死了自己拿!”
Yancy从他身边拿起一瓶啤酒就这样陪他喝,他们两个都没有说一句话。刚才是两个人第一次为了一个女孩打架,其实Raleigh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那个女孩但他知道当他看到Yancy接近naomi时他很气愤,他不知道这感情源于什么,酒精的刺激下他就和Yancy动了手。
Yancy回眼看了看弟弟肿起的右脸,他不经常和Raleigh打架但这次他却如此冲动,现在他突然有些后悔刚才下手重了。该死的!
对于naomi其实他也只是出于对她的好奇,这几年他完全没有怎么接触过女人,如果只是一见钟情对于他Yancy Becket来说还真未必是喜欢。
“嗨Kid?”
“干嘛!”
“你真的喜欢那个女孩吗?”
Raleigh低下头静了静,没什么底气地回答道。
“我也不知道,只是看见你接近她就非常生气,我……”
他欲言又止再次给自己灌下半瓶啤酒。
“所以你是喜欢她还是喜欢我?”
Raleigh听到后半句后心中一震之后在心中衡量了一下得出答案。
“好像……是你。”
对感情略显青稚的他带着酒气开口,他认为自己喝醉了才会得出这种答案而Yancy则觉得这是酒后失言的表现,简单地一笑带过之后他拽住Raleigh的衣领贴了贴他被冷风吹得冰冷的脸颊;在他唇上印下一个吻,Raleigh瞬间瞪大了眼睛却不能拒绝也不想拒绝,为什么他不把Yancy推开呢?
一吻结束Raleigh脸颊微红不知道是给酒气熏的还是因为刚才男人的动作。
Raleigh觉得自己完了,上帝!他竟然对Yancy给予自己的一个吻有了感觉。
“Kid现在能给我答案了吗?”
Yancy略带着些邪气地微笑问他。
“我……喜欢你。”
“是爱才对。”
Yancy纠正道,对于和他同感了那么多次的人来说Raleigh的想法感觉他现在都能摸透了,难道他不明白他刚才是什么感觉吗?
只是不得不说自从他们拥有这层关系后通感倒也增强了不少。

2021年阿拉斯加之战后的第二年

Raleigh一个人坐在阿拉斯加滩上看着海波荡漾的海面,他已经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会这样迷茫地看着空空的海面等待着一个根本不会出现的人回来,但也只是每天这样傻傻地等着。明明知道Yancy早已不在了,却扔这样固执地认为他肯定还在。
每次当他梦见Yancy回忆起那过往的每一个画面,当凌晨到来这个朦胧的梦醒来时却也只能看见一个空房和记忆中失去“心”的Gips Danger 。
就像现在空荡的海面上也只剩自己一样,想和他一起迎来春天却被一直留在了2月的那个寒冬中。

评论(20)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