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仙

永远保持思考,不混任何圈
擅长沙雕,整活儿
普独双厨,芋组洁癖。
Chuck Hansen激推

【兄弟组和父子组】默契感(一)

*cp:Yancy/Raleigh  Herc/Chuck

*全文甜向,差不多都是通感训练的日常,有肉渣。雷设定的小伙伴现在走还来得及。ヾ(´▽`;)ゝ

*声明:脑洞和ooc是我的,他们是属于彼此的~

对于通感PPDC有专门技术给每对驾驶员进行情感和体格训练,以保障通感的顺利进行。然而有些默契却是自小就有的,比如说兄弟——becket兄弟从小就被人冠上默契超常的名号,特别是在打架的时候。

如果你惹了他们必定是一轮接着一轮默契的双打,这也让当时年少轻狂的raleigh吹嘘了一阵子。当有人问起他们为何如此默契的时候,他们只是笑了笑道:这可是与生俱来的。

确实如果你有一个和你互控的兄弟并且从小了解对方你也可以。但这可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他们自信地想。所以在通感训练里只要不是意外情况基本都像行云流水一般顺利。

而对于父子搭档虽然血缘关系让他们拥有较好的认同感,但这更像是一种士兵对长官的绝对服从。然而隔代差有时候还是绕得他们晕头转向,特别是对于herc来说与儿子日益僵化的关系对他们通感和生活来说都不是一个好消息。

但心理研究组总会在通感之前使驾驶员们做好一切心理准备,所以就有了以下几个方案。

1.精神共鸣

这像是一次心有灵犀的反应或是一场配合完美的游戏。但到了becket 兄弟的生活中就演变为了能自我愈合的伤口和一杯能由苦变甜的咖啡。

“嘿,yancy这杯咖啡又被你煮苦了!”

就像raleigh每次这样抱怨早餐时yancy每次都会往他嘴里送一大口蛋糕或是一个吻。

“好了吗?”

这是他想要的,yancy总是知道,一个缓解苦涩的吻是早上日常的调情。

即使是吵架过后,yancy也能凭着感觉从酒吧里把他老弟揪出来,捏着他醉醺醺脸然后接下他的拳头,最后他们会互相在对方肩上留下绯红色的痕迹。第二天yancy小心地帮raleigh清理伤口,而raleigh在旁边小声说着道歉的话,两对唇瓣在同一刻贴在一起。这是他们表示信任和安慰最简单的方式。

还记得他们加入猎人学远时第一次剑道测试,回旋的出招方式重合在一起,心有灵犀的感觉似乎就在手中可以被触摸到。

“怎么样小子?累不累?”

“是你不行了吧,老家伙。”

比分上升到了一个高度就停在了那里,说是切磋却似是一场配合默契的舞蹈,动作不完全相似却强烈互补,每一击都被对方所看破。连呼吸和思想都融合在了一起如同被打散再融合在一起的两颗鸡蛋。要的就是这种效果不是吗?

结束时两人皆是大汗淋漓,中场休息时间他们靠着训练室的墙壁yancy将头靠在raleigh的肩膀上。从上学开始raleigh一直都是他的专用枕头,yancy也是随时随地就可以找个地方睡着,每次raleigh都很主动地给他靠或是让他直接枕在自己大腿上。渐渐地两人呼吸都平和在一起。

当yancy看见某个女生不经意间靠在raleigh的肩膀霸占了属于自己的领地时,他只想推开那姑娘即使她长得还不错,然后在raleigh腿上睡上一下午。这就像睡习惯的人会认床一样。

嘿,bor这没什么你知道我的肩膀一直都是你的。

raleigh给了他一个眼神,似乎在说:受欢迎可不是我的错。

yancy无奈地叹了口气,raleigh轻轻推开那女孩。后来yancy真的在他腿上睡了一下午,而他自己靠在长椅上也睡着了这让他们两缺席了下午的公开课。

回到现在yancy看着反倒在自己身上的弟弟扯过一旁的衣服盖在他身上。机油的气味盖过了馨香的花瓣味,耳机里叮叮咚咚的音乐轻轻敲打着心跳同步的旋律。

以下是父子组的场合————————

chuck看着心理报告上一大段建议和学术用语看了半天最后只提取出了四个字——精神共鸣?

他不是很懂这是什么玩意,但再看看在一边看着报告完全无视自己儿子的老头子这玩意都不知道在他们两之间存不存在。

他回忆了一下,如果共舞和剑道测试他感觉到的东西算是精神共鸣的话,那这里面有一半都充满了让人焦躁的快感另一半则是蛮力的抵抗。就是这样的不协调中硬是被竭尽全力的抵抗逼出了平衡的同步率。

难道你还指望一个大自己二十多岁的父亲与自己有那种如同夫妻一样的精神共鸣吗?

chuck把脚搭在桌沿边把手里那份自己根本没看明白几个字的建议报告扔在一边,最后只能默默下结论:这大概是比较异类的精神共鸣了。

他不知道的是herc正看着和他一样的报告,当看到最后一行时微微皱眉。

当他每次努力和chuck来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精神共鸣时,却发现他们之间只能用步步紧逼着对方解决问题。说是精神共鸣到了最后更像一种从被服从中找到的平衡点。即使chuck再怎么不乐意但这就是他的职责。

“嘿老头子,这份报告你怎么看?”

chuck有些不屑地撇了眼旁边的那张纸。

“等通感再说吧。”

“那也得让我们能拖到通感再解决。”

chuck起身走到herc旁边在他耳边轻轻吹了口气挑衅意味十足。他可不准备收起他不礼貌的动作。然而这小子也确确实实在玩火。

“通感见,dad。”

这混小子……herc已经在心里骂过他千百遍,真正说狠话的时候却又是啥不得。

chuck与herc第一次通感时他才感觉到真正的精神共鸣是什么样的,原来即使是共舞他们也可以很默契,在吵架的时候他们还是深爱对方。那是herc对chuck的认同,chuck对herc的信任。这一切无需多言。

评论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