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仙

永远保持思考,不混任何圈
擅长沙雕,整活儿
普独双厨,芋组洁癖。
Chuck Hansen激推

【Yancy/Raleigh】潮汐之间(楔子一)

*前言:听说海水里有人的很多记忆。Raleigh从不相信那些传言,这对他本就是一个噩耗。但那些跳跃的白浪总是吸引他无意地向远处眺望,期望在失去金黄颜色沙滩上找到一个身影。

*cp:Yancy/Raleigh

*我又来开坑啦!【你的坑什么时候填完过?´_>`】

反正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了( 。ớ ₃ờ)ھ

这次会有虐以及部分ooc,各位注意避雷就好。中期设定灵魂状态的Yancy和失去哥哥后患上中度依赖型人格障碍的Raleigh。
想了想……准备将两个人小时候的事作为楔子,楔子部分会分成三段,正文的故事线会从兄弟两进入猎人学园开始。





夏日黄昏的沙滩上倒影着橙红色的余光,海浪的颜色由浅蓝一直渐变到深蓝色。像极了阳光下男孩们的瞳孔。

Becket 兄弟喜欢待在阿拉斯加的海岸,哪怕是一整天。只是穿梭于浅岸和沙滩之间乐此不疲地于自己的兄弟嬉戏,沐浴于金色的阳光下。

任由海风怕打在他们身上,自由自在就像安特雷奇港口上的海鸥们。

Yancy一直觉得在浅海边奔跑的Rals很像一只小金毛。他笨拙,会因为被一块石头绊倒而哭成小水管,却又拥有着无限活力,缠着自己在沙滩上滚出一圈圈印记,时不时用沙子搭建城堡或是恶作剧般将那些黄色的颗粒塞进他衣服里。

一天就这样临近夜幕,天空上白色的云也渐渐褪去。“小金毛”仍在海岸边不停奔跑着,享受着一天中最后的时光。他啪嗒啪嗒地踩着水花,太阳的余光打在他身上映照出一道黑影。

当海边只剩下水流声他不禁低头,除了海水和沙石只剩下他自己的影子,往回望去这才发现稍大的孩子已不见身影。沙滩上空无一人,海上一望无际的海水变得寂寥可怕起来。他慌张地叫出一连串名字。

“Yance!Yance……”

你在哪里?

水花不停叫嚣着像洪水猛兽叫他不忍往后退去。

不要丢下我。

潮水却不给他寻求的机会继续向沙滩上蔓延。

男孩一步一步在冰冷的海水里前行,直到潮水没过他不高的膝盖,那身影仍然没有出现在他视野中。

一阵海风吹过,浪花拍打得更加猛烈,巨大的冲击将孩子掀倒在沙滩上,打湿了他身上的衣服,一双眼睛无措地看着海平面一瞬间泪腺的水龙头被打开眼泪哗哗地往外淌,一点都止不住。

激起的水花全部溅到他脸上,咸涩的泪水混合着海水,二者不分你我。

“Kid,不是让你不要靠近潮水吗?你衣服都弄湿了,我们会被妈妈骂的。”

一个声音在他背后响起是责怪的口吻又颇有些无奈。Raleigh看到海水上终于倒影出另一个身影欣喜万分却又有些怀疑,他忍不住去水里抓了一把,是真的没有消失。

Yancy叹了口气,他觉得自己的弟弟一定是被海水拍傻了,将其抱出水面轻轻放在自己肩上。

Raleigh抽泣着趴在兄长肩头,冰冷的身子粑着热源瑟瑟发抖着,

一双手绕过他的脖子紧紧扣住,细嫩的手臂现在却像是最牢固的铁锁。

“Yan……Yance你刚才去哪里了!”

有些变调的声音让他在喊出哥哥的小名时显得有些滑稽对方看着他这样,没有任何愧疚的样子反而嗤嗤笑出声;Raleigh很想在他身上捶打几下碍于姿势只能拍着他的后背。

“你不是让我去买可乐吗?几分钟就忘了,真是个小笨蛋。”

Yancy笑得开心,因为Raleigh终于能找个理由承认自己有多傻了。

年长的孩子在他鼻头上刮了一下,他不服气地扭了扭出口抱怨着他兄弟的突然离开。

“都怪你,妈妈告诉你的,我们不能离开彼此太远。”

Yancy不打算再去说他什么,稍稍安慰着。也许某天找不到Raleigh的他也会变得如此惊慌失措。

“嗯,但你也有责任。”

“你要把可乐分我一半。”

“三分之一,不能再多。”

长了蛀牙怎么办,他们可是被妈妈严词警告过的尤其是Raleigh。

“好。”

在一片昏黄下潮水渐渐淹没了沙滩,黄昏的余光也伴随着孩子最后那一点点抽泣声逐渐消失而代之的是繁星点缀的黑夜以及一阵微弱的鼾声。

Yancy侧过头想看看这傻小子的睡颜而对方只留下一个金色的发漩给他,夜里他小心揉着那窝细发。

这是他的小金毛。

他会陪着他,也许会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将如此,然而年幼的Beckets都没有想到太多。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